Teamelt

感谢你的每一个喜欢
以及放心大胆地找我玩!

 

白昼与黑夜的交界之时,日暮黄昏,向来都是魑魅魍魉出没的时候。
从万屋回来的路上,我遇见了他。多少人梦寐以求却难得一见的他,此刻正站在我眼前,带着平安时代的优雅,以及与刀帐上有着难以言说的差别的一副姿态。
“三日月宗近。因锻治中打除纹较多的缘故,被称作三日月。请多多指教。”
没有错,是那位新月浮现的国宝。…应该说,是,也不是。
我盯着他,没有作声,默默把怀里刚从万屋买回的用品抱得更紧。
他温和地上前一步,打破了长久的静默,似乎是想接过我手中的东西。
空中夕阳涂抹出的火烧云,氤氲一片,他背对着夕阳,让我更加难以辨别他的表情。
只记得,那一双猩红如血的眸,像是残月的哀鸣。

 
评论

© Teamelt | Powered by LOFTER